close

98年新春之旅2 029.JPG98年新春之旅2 006.jpg  今天我照平常的規定大早我帶著我們家的狗狗出去散步,一出去我就冷的發抖,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,所以我回家的時候就一直咳嗽和流鼻涕,我家的狗狗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牠一職窩再我旁邊不去尿尿,讓我很煩惱,結果我一帶牠回家,牠就撒ㄌ一泡尿,讓我很火怒臭罵了牠一頓,最後都是我在擦尿尿,不過我覺得這有一點的不公平,因為我家狗狗尿尿在我都是在擦,而弟弟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所以我就在昨天討回了公道,以後我和我弟弟輪流擦我家狗狗的尿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 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